苏打味的韶光

杂食铁胃人 完全没有洁癖
最近在搞黑塔利亚
综艺在追披荆斩棘的哥哥
这俩都是杂食 包括什么宏迪啊我都磕
偶尔受fw

【云承万里/论坛体】我cp成真居然是因为magic

又名《我嗑的cp成真了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文风就这样可能会有点儿幼稚

cpf视角,一个脑洞

 

 

 

 

1L 楼主:

 

大家好。我,一个平平无奇的solo追星人,偶尔嗑cp那种,最近居然见鬼了。对,你们没有听错,见鬼了!

 

我最近在追《披荆斩棘的哥哥》。很多人都会以为他们会很油腻,其实不是的,他们真的特别!帅!!!一个个的,怎么可以那么好啊——


然后我一刷的时候居然还没注意到张云龙和言承旭如此好嗑,居然是我二刷的时候才看见!等我看见的时候,这个cp已经很冷了。云承万里就是个披着美帝皮的冷圈啊!而且他们能不能再有合作也两说呢……气死个人啊


晚上,我做梦都是他俩,梦见他们俩在一起了。

刘端端还给他俩随了份子钱。


……果然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

 

梦到第七天,我就不再梦见他俩了。我不理解,难道我还不够爱他们吗?

 

第八天,我梦见了一个自称月老的人。

他跟我说,恭喜我被幸运选中了,我可以让我嗑的cp官宣。

我在梦里迷迷糊糊地说了一句,“能不能让张云龙和言承旭官宣啊”

月老就去办事儿了。

 

……妙哉。我居然会做这种梦。于是我打开手机想和我闺蜜分享着我奇怪的梦。

 

 

然后我发现我和她的对话框有十几条未读消息!

 

[图片]:

【喂!你个大sb!起床!!!】

【你cp都官宣了你还不起来!!!】

【张云龙言承旭官宣了!!!!!】

【内娱第一对!!!】

【CP榜第一!!!是你们!!】

【醒醒!!!】

【你死了吗!!!】

 

我以为我还没醒呢,掐了一下自己,打开微博。

 

卧槽。云承万里成真了。

 

 

这是不是和我的梦有关系啊?

不会吧?从此我该信神了。

 

 

原来我的快乐都是真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太快乐了。

 

谁能想到我搞的CP居然会因为官宣而cp粉大增呢?

 

披荆斩棘的哥哥这综艺迎来了一波播放量剧增。弹幕说“我们是来看恋爱综艺的”。

谁又能想到我搞的选秀变成了恋爱综艺呢?谁又能想到芒果台的综艺居然包吃包住包对象呢?

 

 

2L:

这波高级钓鱼啊

 

3L:

如果是真的话,那楼主快来告诉我您还嗑哪一对

 

4L 楼主:

这事儿真的是真的,首先我先晒一下我云承万里超话等级截图:

[图片]

至于那个梦,如果不信的话你们就当小说看吧hhhhhhh反正我也是个预言家了,我也不在意哪种程度的预言家

 

哦对了,我昨晚还和月老脑补了他俩官宣后一个小时高瀚宇白举纲张晋集体来评论区,然后高瀚宇说:“云龙nb啊!999999”配大拇指表情;白举纲说:“恭喜!”加抱拳表情;张晋评论“百年好合啊!”这里看看我能不能预言成功~

 

5L:

我看楼主不像说谎

 

6L:

在这里搬个小板凳继续等瓜

 

7L 楼主:

我真的大为震撼,有云吞来交流下心情吗

 

8L:

我我我!我也是一枚云吞我现在疯了一样大喊大叫呜呜呜,我好快乐

 

9L 回复 8L:

注意别大喊大叫,别扰民啊(狗头

 

10L:

卧槽卧槽,你们看张云龙微博评论区

[图片]

楼主真就预言家呗?

 

11L 楼主:

卧槽卧槽卧槽

 

12L:

@CP神帖收录bot 建议收录

 

13L:

我点进来还以为是钓鱼,看到楼主后面的预言然后看了一眼时间,我震惊坏了,楼主怕不是某一位哥哥的小号吧?

 

14L:

我震惊了预言家竟在我身边

 

15L:

楼主下一对嗑什么快告诉我

 

16L 楼主:

我这辈子就呆在云承的坑里面不出去了,谁不爱看帅哥恋爱呢卧槽

 

17L:

刚开始以为是钓鱼,点进来发现是真的牛,lz你要火

 

18L:

果然我当初看披哥的直觉没有错,他俩就是一对!

 

19L:

路人路过,想问他俩是咋开始的

 

20L 回复 19L:

他俩啊,他俩就是披荆斩棘的哥哥里面恋爱的

 

21L 回复 20L:

这样啊谢谢

 

22L:

xswl,披荆斩棘的哥哥经历了hz和lyd事件的披荆斩棘终于有了好结果哈哈哈哈哈

 

23L:

有没有发现塌房的都是单身的(狗头,刘端端啊什么的房子还是十分稳固的

 

24L:

赵文卓也在评论区表示了恭喜哈哈哈哈哈,街道办事Hood出现了情侣

 

25L:

街道办事hood出现情侣这事儿总感觉哪儿怪怪的……就像是一个黑帮里面居然有人恋爱了,还是俩纯情大男孩哈哈哈哈哈哈

 

26L:

同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我相信全世界不止我一个人好奇他俩啥时候开始的

 

28L:

我个人感觉是二公被驯服的象那儿开始的,探班那个真的太……

 

29L:

!!!我也这么想!

 

30L 楼主:

别光顾着在这里聊天啊,各位看看张毛毛的微博,他说今晚开直播和大家聊天!我大胆提问言承旭会出来吗?

 

31L:

以言承旭营业的速度我觉得不会

 

32L:

我不太同意楼上啊,都说恋爱使人盲目,他都和张云龙在一起了还在意这些营业不营业的吗,张某人大概率会把他拉出来直播吧

 

33L:

我想啊,今天张云龙给整出来这么一大出,今晚直播很难不聊恋情

 

34L:

听完楼上的话,期待住了!

 

35L:

楼主快再回忆下梦境

 

36L:

对!@楼主 @楼主

 

37L:

预言帖啊,我先在这儿买个房

 

38L 楼主:

看到有人求我就速速赶来了!我一次性把梦全讲完吧

 

我梦见了言承旭和张云龙官宣以后MMA三人组、赵文卓、尹正、刘端端等哥哥都表示了祝福,前面提到过,因为梦比较模糊所以记不大清楚啦

 

然后张云龙直播我是有点儿忘记,但是我记得我看见晚上他俩在镜头前面聊天

 

张云龙(读弹幕):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言承旭:啊?就二公左右吧

张云龙:就直接说了吗?

 

这里是最震撼的

 

然后俩人还一直打情骂俏

 

梦境比较模糊请见谅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你们有没有想过一种可能,楼主其实是工作人员,知情的那种

 

40L:

工作人员也应该不能知道高瀚宇要评论啥之类的的吧

 

41L:

诶……会不会……其实……




你们猜猜其实发生了什么?点那个赠礼可以看(我好不要脸(热度破20就在这里编辑上去(我好不要脸*2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苏打味的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