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味的韶光

杂食铁胃人 完全没有洁癖
最近在搞黑塔利亚
综艺在追披荆斩棘的哥哥
这俩都是杂食 包括什么宏迪啊我都磕
偶尔受fw

【多cp】披荆斩棘的哥哥都在披荆斩棘地恋爱(1)

因为想写的cp太多了,所以就不分开写了,咱合起来搞梦幻联动()

ooc有一些

披哥团内人x团外人CP:宏迪/昀端(王力宏x李云迪 张若昀x刘端端)(宏迪缺德嗑,没有洗白的意思但是觉得lyd是被wlh害的 昀端是我特别爱的冷cp这里也带一下,私设俩人未婚)

团内CP:迦响/云承万里/晋铉/举高高/卓炫/勇正(前后无意义我是无差人)

含量是宏迪≥迦响>云承>昀端>晋铉>举高高>卓炫>勇正,含量低的三对就不打tag了因为这章没有

能刷到这篇文基本就是您的福气了(不是)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你会发现这是邪教()

 

 

 

众所周知,披荆斩棘的哥哥里最小的,27岁的布瑞吉也都已婚有子了。他们不是什么不能恋爱的爱豆。

 

所以,他们大都不是单身。

 

当然也有一些事业心比较重的人,来节目前还没有对象;还有的人呢,没有公开恋情。这帮人才是我们今天要讨论的重点。

 

地下恋爱多刺激啊,对吧?但是如果这段地下情特别惨,那可就不刺激了。哦也可以刺激,cp粉刺激啊。当年哇,宏迪那叫一个火啊。可惜王力宏这个渣男转头又把李云迪抛弃了,还暗戳戳骂李云迪炒作cp。

 

李云迪明明是遇到了王力宏以后才慢慢堕落的啊。不过也挺好,曾经他不爱唱歌,他现在倒是经常唱歌。但是他唱得确实可以。起码比以前好多了。

赵文卓那组人安排李云迪唱一段rap。算是突破自己吧。

排练着排练着,李云迪突然觉得,《大艺术家》的歌词送给当年的自己再合适不过了。

“你自我催眠他是艺术家~你给他色盘去拼贴背叛~他不是梵谷也不是莫奈~他的模特儿却都从来不缺少~”

 

是啊,他当年是多么用心地催眠自己说王力宏是个大艺术家啊,可是王力宏却背叛了他,辜负了他的爱。

李云迪眼底流露出悲伤。

 

“你咋了哥,是想起以前的事情了吗?”李响从后面走来,“想王力宏呢嘛?”

 “诶你是咋知道?”李云迪吓了一跳。

“你们那点儿事,大家都知道好吧?”

“……所以都知道我和他是曾经在一起过是吧?”李云迪无力地说。

 

“和谁?”此时从李响背后走来的刘迦很不合时宜地问道。

“他前男友啊。”李响翻了个白眼。

“诶诶诶!你居然不是直的!?和谁在一起过!?”刘迦惊奇地瞪大了眼睛看着李云迪,一只手抓着李响问。

“哦不好意思,他——不上网,很2G,不知道这些。”李响对着李云迪解释。

“呃……没事没事。”李云迪礼貌地摆出一个笑容,“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嘛。”

 

李响拉走了刘迦。

 

李云迪则继续默默练琴。

 

当年的故事早已落了灰,走不出来的才是傻瓜。李云迪想。

 

 

 

另一边,言承旭和张云龙。

“旭哥旭哥,你说宏迪是真的吗?”张云龙,5G冲浪人士,查了各位哥哥的背景后发问道。

“……啊?”言承旭缓缓抬头,“我……呃我不熟啊……你为什么不亲自去问啦?”

“你是台湾的嘛我以为你会知道多一点嘛!”张云龙扯着言承旭。

“……”言承旭没话说了,“不要老是这么八卦!”他推了推张云龙。

张云龙打开手机,给杨幂发了消息。

“没从言承旭嘴里问到宏迪的事情,让您失望了[可怜]”

杨幂气不打一处来:“你就不能直接去问李云迪吗!!!”

“诶幂姐……那个”

【您的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

???



杨幂在一小时后解除了对张云龙的拉黑。

“听说你和刘端端一组?”

“是啊怎么了?”张云龙一脸疑惑。

“我觉得昀端是真的。”

“……”


不过尽管如此,张云龙还是亲自拉着高瀚宇去偷偷看刘端端的手机。

“你真和张若昀一对啊!!!!还给人备注老公!!!??”


高瀚宇第二天鼻青脸肿的。还得小白给他涂药膏。

评论(16)
热度(1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苏打味的韶光 | Powered by LOFTER